不忙-水果原片果乾禮盒-綜合16包/盒

嚴選新鮮水果,以無添加方式,切片,直接低溫慢慢烘,保留新鮮水果自然的香、酸、甜。

商品內容:禮盒內有鳳梨x3芭蕉x3芒果x3紅龍果x3檸檬x2香丁x2
原產地:臺東東河
商品產季:全年皆為產季
保存方式:未開封狀態,常溫可保存 15 天;冷藏可保存 180 天。
運送方式:冷藏配送

品牌介紹

捨得-是要求品質的必須。
回到東河家鄉種植鳳梨,由於供過於求的市場造成滯銷,不忍看到辛苦種植的鳳梨就此浪費,充滿創意的太太便將之做成果乾,分享給鄰居或朋友。出乎預期,果乾的口感與味道因為仍保有鳳梨原味,而大受歡迎!為了掌控更穩定的高品質,夫妻倆在創業初期即投資設備,從食材到保存的過程都能維持鮮度,不僅如此,夫妻倆能夠製作如此令人驚豔的果乾,除了嚴謹掏選鮮果的大小、熟度,還必須每二小時就監控烘乾狀況,因而,能夠呈現給顧客,都是嚴選過後的上品!

 

不忙-是一種生活態度。
不只是果乾,也是一種處事與生活態度!夫妻倆從種植作物開始就採用友善耕作法,整個製程也耗盡心力,但二人仍是甘之如飴,因為她們相信,透過如此細膩的果乾風味,能夠讓您願意慢下腳步,犒賞自己一些時間與空間,細細品嚐,享受真食物的味道!

分享此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