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朱利斯-紅藜洛神牛軋糖

以台東特產「紅藜」及「洛神」為主要原料,濃醇奶香、擁抱香脆杏仁、爽口不膩、軟Q口感不黏牙,再加上洛神酸酸甜甜的滋味,讓您回到以前的戀愛滋味。

內容量:250公克
成份:麥芽、洛神花乾、加洲杏仁果、奶粉、奶油、水、蛋白、砂糖、海藻糖、去殼紅藜、澳洲湖鹽
保存期限:3個月
原產地:台灣
保存方法:請放陰涼處或冷藏,待回溫後再享用,避免高溫環境及陽光直射,為保持產品新鮮度,內附脫氧劑,請勿食用。
※ 本產品含蛋.奶.堅果製品,不適合其過敏體質者使用 ※

品牌介紹

以台東紅藜串起養生風潮與小農的幸福,品牌總監雅雯在選擇轉職的關鍵點,從自己不斷驗算、分析、統計的結論中,確立了「養生」是普世價值,加上家中務農的經歷,在她獨特的眼光中,發現一粒一粒細小的紅藜就像紅寶石一樣閃耀,不僅如此,她更看見紅藜內含的珍貴營養成分。在紅藜旋風起風之前,她已經開始與小農契作,全心研發可口又兼具健康的台東紅藜糕、餅,產品迅速受到市場歡迎,與她協力生產的小農們也直接受到鼓舞。希望突破大家對農業的印象,米也可以很有趣!

分享此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