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咖啡農場 – 薑黃粉

本品為新鮮薑黃塊莖洗淨後,除去根須,經日曬或烘乾後再磨成粉,粉末細緻,香氣逼人,系屬單純天然農產乾燥研磨加工而成,絕無添加香料,色素,澱粉,防腐劑等任何添加物,遵循自然農耕法,生態管理經驗,作物安全無虞。 100%純薑黃製成粉,無人工色素,最具養生的天然調味料。

商品規格:1瓶內60公克
原產地:台東縣卑南鄉
成份:100%純薑黃製成粉
商品產季:全年皆為產季
保存方式:常溫保存365天
建議料理方法:適合加入各種料理烹煮,煮飯,炒菜,沖泡皆可

品牌介紹

樂山溫泉創辦人詹明崇22歲從軍中退伍後,直到三十歲才決定返鄉種田,同時回家陪父母親。要找出特色作物,農業才有前途,且要和在地資源融入,於是在他的故鄉臺東縣卑南鄉創立「台東樂山溫泉咖啡」品牌。為能種出具品質又有特色的咖啡,詹明崇除了作好田間管理,也重返校園,從咖啡豆採收、日曬、脫殼、發酵、挑豆、烘焙至泡煮等技術,不斷吸取最新的知識。 詹老闆常跟想從事農業的朋友分享:「想想看你是把農業當作職業,還是把農業當作你想過的生活」,而詹老闆自己的答案,其實已深深溶入在樂山的咖啡香中!

分享此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