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嘟好民宿

位於熱氣球的故鄉,東抱美人山、西望中央山脈,群山環繞彷彿徜徉在大自然的擁抱中,地理位置優越,在熱氣球季還有機會近距離看見巨大熱氣球飄揚而過,也能遠遠看見飛行傘翱翔天際,自在地遠眺都蘭山,風景秀麗,遠離塵囂。距離台東市區約30分鐘、鹿野車站約10分鐘車程,是度假休閒的最佳選擇!

關於「嘟嘟好民宿」

在民宿中所有的蔬果食材都是自種自養的,像是火龍果、蓮霧、樹葡萄、甚至連雞鴨鵝火雞都是來自民宿老闆之手,品嘗最自然的美味滋味;夜晚來臨時在無光害的環境下滿天的星斗壯觀而閃耀著,在這你可以體體驗「最臺東」的農村生活,簡單而快樂的自在享受。

來場大自然的擁抱,來去鄉下住一晚

林園田野是獨樹一幟的美景,雉雞振翅、青蛙呱呱、群鳥啾啾、禪聲唧唧,大自然的交響曲隨時隨地在這裡演奏著;自種的蔬果、自養的雞鴨鵝火雞及各種淡水魚,都是桌上的佳餚;夜晚有滿片星空和流星在這裡無光害壯觀的閃耀著。

秉持友善環境的理念,全園區內的蔬果皆採用自製天然水果酵素灌溉成熟,在後院能看見菜園、雞鴨鵝及上百種的果樹;親手體驗採集水果、蔬菜的樂趣,希望能帶給入住的客人,舒適安心、賓至如歸的感受,以及健康的農村體驗,享受百分之百的道地鄉村生活!

店家名稱: 嘟嘟好民宿
營業地址: 台東縣鹿野鄉永安村鹿寮路82巷22號
聯繫方式: 0933 371 068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日
營業時段: 08:00-24:00
休息日: 無特定休息日,需電話確認
服務設施: 停車場
商品販售:
支付方式: 現金, 刷卡
遊程體驗: 有配套活動規劃
活動項目: 導覽服務(達人帶路), 住宿服務
報名方式: 須事先預約, 網站預約
分享此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