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夏德國廚房

高挑的身形戴著黑色的細框眼鏡,臉上總是帶著和藹的笑容,他是Micha (音譯:迷夏),迷夏德國廚房的靈魂主廚,操著一口流利的中文,在談笑風生中不時的表現出對台灣的喜愛。女主人Julia,一進門張開雙臂熱情地迎接,揭開放這鬆愉悅夜晚的序幕。

圖、新店面的沉穩灰色調,襯托著德國國旗(攝影/王弼正)
圖、靈魂主廚Micha(攝影/王弼正)

關於「迷夏德國廚房」

Micha與Julia因著一趟德國旅行相識而相愛,在討論兩人要在哪裡共度餘生時,Micha毫不猶豫地說「就在台灣生活吧!這裡的生活很活潑、熱情,到處都有遍地商店,生活很便利,食物也都很好吃!」「尤其是臭豆腐,我也很喜歡!」因著Micha對於台灣的熱愛,倆人便決定在台灣生活,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夫妻倆住在台北市已有十幾年,一次因緣際會之下,來到台東遊玩,發現台東不僅僅只是景色美、當地人親切而已;在品嚐了在地可口的新鮮物產後更印象深刻。深深地被東部這塊土地吸引,倆人便「突發奇想,為什麼不用這麼好的食材來做料理呢?」夫妻倆人毅然決然的搬離了台北,來到了龍田開始了他們新的生活。

迷夏的招牌德國豬腳,都是親自到關山鎮挑選溫體豬肉,選用脂肪較厚的豬前腿,先以香料醃製燉煮後烤出可口脆的皮,肉質彈牙、味道濃郁,搭配自製醃酸菜,令許多饕客都讚不絕口。德國香腸,更是進口歐洲香料自己灌的香腸。「因為我們想要用最好的原料、最傳統的作法,帶給大家道地的德國餐點!」Micha以家鄉父親所傳承下來的料理方式以及自己所研發的心得,成為了台東第一家的德國料理餐酒館。

圖、邀請饕客到迷夏德享用德國美食(攝影/王弼正)
圖、內部溫馨的鵝黃色調(攝影/王弼正)

濃濃德國風味的龍田食材

搭配著德國啤酒,大啖美食,與Julia熱情地大聊像朋友一樣。「你們的營業時間是到晚上12點?在東部生活這麼久很少看到營業到這麼晚的店家。」「對啊,因為我們想要營造一個非常輕鬆歡愉的場所,可以毫無顧忌地在這裡喝酒、吃肉、放鬆,忘卻一切的煩惱。」東部的夜生活,因著迷夏,又多了一個好去處。

迷夏德國廚房,店家位置從鹿野的金暉飯店、搬到阿度的店,下一站,他們將搬至台東市,為了提供顧客們更好的用餐環境,更期許迷夏德國廚房能夠帶動台東異國料理氣息,能夠更多元發展。迷夏德國廚房搬到台東市後,不要忘了道地好吃的美食是需要時間烹調的,請記得需要事先預約訂餐喔。

圖、為台東夜晚多留一個朋友相聚的空間(攝影/王弼正)
圖、女主人Julia是主廚背後最溫暖的靠山(攝影/王弼正)
店家名稱: 迷夏德國廚房
官方網站:

https://reurl.cc/8be47

營業地址: 台東市中正路309號(遷移中)
聯繫方式: 0920 725 921
營業時間: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日
營業時段: 晚上6:00-11:00
商品販售:
支付方式: 現金
抵達方式補述: ※採預約訂位
遊程體驗: 無此服務項目
分享此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