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人-手創料理

鐵花路尾端,一間以黑色襯托沈穩氣息,帶有工業風裝潢的簡約建築是臺東兼具個性及創意的居酒屋「天地人手創料理」,也是晚間放鬆喝一杯的首選。

關於「天地人-手創料理」

取名「天地人」是要傳達每一道菜都堅持搭配季節時令,要將最鮮美的食材入菜,同時藉由廚師的手藝和對料理的執著,相互融合而成一道道屬於天地人獨有的創意料理,饕客品嚐的美食也都兼具了天時、地利、人和的人文信念。

天地人手創料理的簡老闆堅持要在臺東做出獨具特色的餐廳,營造一間就連女孩子獨自一人都能輕鬆愜意小酌與吃東西的用餐環境,就是這樣的執著,讓天地人成為了臺東在地頗負盛名的手創料理居酒屋。

天地人經過遷址與裝修,不變的是想帶給食客們的感動。裝潢是出自簡老闆的想法朝向工業風格設計,佈置也處處有巧思,讓人釋放焦躁能自在飲上一杯的居酒屋氛圍,跳脫傳統居酒屋的老舊呆板,從客人從踏進店時,就能好好感受環境氛圍帶來的獨特用餐體驗。

菜單玲瑯滿目與富美感的擺盤,將料理帶入藝術的層次,當每道料理上桌時,總能帶給饕客莫大的驚喜。簡老闆堅持廚師的責任,把每樣食材發揮到淋漓盡致,感受廚師用歲月賦予料理專注與感情的感動,品味撰寫在料理中的人生故事,讓每一次的咀嚼都帶著滿足,在視覺與味覺的饗宴下,能感到幸福地走出天地人。

來一趟 「天地人手創料理」,享受美食饗宴吧!

開業至今超過十多年,菜單不斷加入新創意料理,甜點日式麻糬看似不起眼,卻是老顧客必點的長青菜色。烤後的麻糬一口咬下,外皮香脆,內部軟嫩綿密,也不會過於甜膩,而它讓人吃上癮的小秘訣在於包裹於麻糬外的糖粉,是簡老闆花費兩年時間精心調整比例使糖粉在微微的甜味中,仍帶有花生的香氣,在唇齒間留香,造就這道日式麻糬精緻的味覺體驗。

天地人更有全臺唯一的「天地人清酒」,這款清酒是與日本秋田縣酒廠合作的純米無過濾原酒,充滿香蕉的香氣、米的酸味還有一股溫和的甜味,帶有濃郁香氣,在富有力量的口感中,帶有溫和的甘甜,是許多客人讚譽有加的清酒。

簡老闆除了對料理的熱忱也熱愛臺東,正與勞動部合作青年領航計畫,讓臺東在地的孩子不必到外縣市,就能學到一身好手藝,培育臺東孩子的競爭力,育成在地人才,希望料理透過年輕人的巧手寫下屬於臺東的新扉頁。

店家名稱: 天地人-手創料理
營業地址: 臺東縣臺東市鐵花路129號
聯繫方式: (089)333-170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日
營業時段: 11:30-14:30、17:30-24:00 (週一17:30後營業)
商品販售:
支付方式: 現金
遊程體驗: 無此服務項目
分享此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