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大地餐桌_報名開跑

豐饒大地  端上風土與人情交織的濃郁滋味

飲食文化多元的臺東豐富了旅行過程中的內涵、而舌尖上難忘的滋味、在地文化與人情的溫厚,
成了經常縈繞人心、想讓人一來再來臺東的理由。

走出一般餐廳、置身山海天地間的戶外餐食體驗,也逐漸形成臺東在地特色產業。
如果你也想經營這樣的獨特餐食經驗,讓賓客置身山海天地間,真正體驗「大地」精神、閱讀料理背後的地方人文與風土。

竭誠歡迎你邀請團隊夥伴們來一起來報名參加2021年大地餐桌團隊甄選!!

企劃創意 X 農食整合 X 服務流程 X 美感設計

完整的陪伴輔導、實質資源挹注、與未來市場銜接,難得的機會。

年度計畫重點

►勤美學參訪活動+系列主題工作坊
透過參訪與工作坊,從自身地方文化與場域出發,刺激未來更多主題企劃的靈感。

►打造屬於自己的大地餐桌活動
實作一場具有自己風格的餐桌活動,並邀請飲食文化工作者、旅遊業者、旅遊生活風格型態媒體參與,更進一步結合消費市場。

【徵選計畫說明會】
110年5月5日15:30-17:00
水保局臺東分局三樓第一會議室(台東市中華路一段665號)

想問想知道的第一手消息,通通告訴你,歡迎踴躍報名!
手刀線上報名說明會:https://tinyurl.com/d6pfmrv3

【徵選計畫報名期限】
4月26日至110年5月10日17:00截止
有意願舉辦大地餐桌活動,並有計畫以此為營運項目之店家團隊、個人工作室

徵選辦法及報名表下載處 https://tinyurl.com/4uj2kvvp

分享此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