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兒不懂茶 》茶包分享盒

「我是神農的女兒,女兒不懂茶,帶領你體驗略懂好茶的純粹。」

100%的台灣好茶,位於台東鹿野的紅烏龍,一款重發酵的烏龍茶,來自「女兒不懂茶」品牌。林爸爸是一位職人茶農,堅持在茶業上四十年的歲月,曾經拿過農業界的奧斯卡『第二屆神農獎』,長期堅持生態平衡的自然栽植法,因此茶園形成了一個小型生態圈,天、地、人共享自然界間的美好。自然的栽植技術、精緻的製茶工藝、耐心的繁複烘培,美好的呈現給您。

女兒不懂茶 茶包分享盒

紅烏龍,2008 年地方創生的美麗故事,源於台灣東部的鹿野鄉。北回歸線以南的陽光照耀中央山脈與海岸山脈之間的肥沃土壤,灌溉茶樹的是從山脈流下來天然雨水。以烏龍茶的製程結合紅茶的發酵,研發出台灣特有的製茶工藝,為了打包這裡的美好,以鹿野紅烏龍之名呈現給您。

每一包茶包上都附有女兒對茶業的提問,最後一包茶包附有QRcode ,手機掃碼之後可以得到問題的解答,另外內容物除了 12入茶包之外,還另附冷泡、熱泡及奶茶的沖煮方式與色票卡,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喝茶方式。

柴米油鹽醬醋「茶」,茶對東方人來說,是生活的縮影,乘載人與人之間的情感聯繫。在講求健康無添加的飲品之餘,我們可以談更多關於土地、親情、還有地方創生的美好故事。

產品規格 ● 成分產地

紅烏龍是一款重發酵的烏龍茶,發酵程度大約是80% 90% 。
保有紅茶的香氣、烏龍茶的回甘後韻,濃厚的果香、耐泡、咖啡因較低等特色。熱泡、冷泡或是 DIY 做成調飲都很適合

產地:台東鹿野 / 主要成分:紅烏龍茶(碎末)

分享此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