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島秧滿田 》睿睿好米

南島秧滿田成立於2009 年,基於青年返鄉,夫妻兩人選擇從事關山米的自產自銷。 為了使賣米這件事更有趣及有意義,決定在自家米的包裝上,加入關山地方特色,希望透過賣米也能行銷家鄉。

申請屬於品牌包裝專利,欲使品牌經營更加久遠。12年的品牌經營在轉戰各大市集及通路媒體之後,並透過小鎮各種公共事務的參與,大家認識的南島秧滿田已從小農品牌漸漸轉換成土生土長的在地農企業,肩負的任務已不同以往 。

睿睿好米

2014年由台灣創意中心與種籽設計,三方面共同為南島秧滿田的高雄一三九這個米種的商品線,設計了 N o.139 禮盒,時至 2021年南島秧滿田取得關山有機 米的第一張證書,並以自家兒子的名字,為禮盒中的單品命名,願他與關山土生土長的有機米般成長茁壯 。

採南島秧滿田所屬專利的手扎包方式呈現,包裝紙內頁為關山漫遊地圖,期盼消費者除了米好吃,也能來產地走走。包裝紙外頁為種植高雄一三九號米的開箱文,如短短幾句老闆早年的種植心得,或是搭配種籽說計獨特的繪製風格呈現 。

關於手扎包專利設計

採程式設計中同型異構的說法,市面上同款包裝盛多,但是採用一張紙層疊交錯摺成,唯獨南島秧滿田是這麼一包包米這樣打包摺成的。仿手感經濟般使顧客感受到每包米在出貨前與老闆的手相處最久的概念 。

產品規格 ● 成分產地

成分:米

產地:台東關山 / 規格:1公斤

分享此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