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下生活 》人柴愛東移

2009 年從關山米的自產自銷一路走來,2016年著手關山老屋群裡的 「關山小鎮市集」 ,並建立起串連地方商家與東移者的平台。平台工作包括市集商品展售 、自辦體驗課程與小旅行、店家活動串連 、公部門市集協辦 、縱谷創育工作坊等等 。

2019 年起籌備自有商品,在多方的注目及幫助下,2021年產出地方創生議題的桌遊,以及嘗試遊戲觀光為主題的實境遊戲,兩者皆為2021年山下生活的品牌發展重點 。

人柴愛東移

本遊戲規劃兩年,經由「台東水保局-萬物糧倉計劃」支持,以「人才東移」計畫為題材,佐以關山小鎮為遊戲背景,探討東移計畫實行數十年,感謝「人柴」們的心酸血淚及開朗自在滋養著台東縱谷的一方風土。

有人移居成功,站店站家;有人鼻子摸摸退回西部,期待捲土重來。山下生活希望透過這款桌遊,提醒想要東移或是正在東移路上朋友們,事出皆有因,而往往移居的小徑就藏在這款遊戲的細節裏。

產品規格 ● 成分產地

產地:台東關山 / 成分:紙

山下生活
分享此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