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秋菊皂坊 》手工皂

苦楝製成的皂,有著淡淡的煙草味,花東的特殊地理,在斷層處,正是苦楝生長地。每一塊皂都能與在地連結,在池上當然少不了米,除了紫米、胚芽米,米糠和燒米糠的碳都是製皂的材料。秋菊皂坊一路走來,有屬於它獨一無二的幸福原動力,從每一塊都能感受對土地的熱愛、對人的關懷。

手工皂

取自天然、用於天然、還之天然

在池上定居二十年的手工皂達人陳秋菊,從思考校園營養午餐廢油回收再利用開始,關注生態環保的議題。「讓自己生活的社區更環保、更健康、更適合下一代居住」,秉持這樣的信念,她一頭栽進創作手工皂的領域。秋菊自費研習並投入大量心力,從化腐朽為神奇的環保皂、到沙拉脫、洗衣粉等日常清潔用品,她一邊製作手工皂,一邊想著如何連結發展在地特色,將花東縱谷蘊藏的豐沛物產、及各式各樣精華融進色澤樸實的手工皂中,並適切地針對不同肌膚個性來調配用皂、沐浴乳配方,研發創意親子同樂的藝術琉璃皂和保養品教學 / DIY / 手工皂師資培訓等。

產品規格 ● 成分產地

成分:天然植物油、天然精油、在地農產物品添加
產地:台東 /規格:105公克

秋菊皂坊
分享此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