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聖果蜜多 》微醺森林系列酒品

「自然萬物存在必有它的價值,以物克物,順其自然法則,才是應有的耕種之道。」是聖果蜜多何介臣董事長在投入自然栽種中最強調的事。因此果園盡可能不使用會損害環境的設施,並保留部份水果不使用套袋,與蟲鳥分享。

自民國86年轉型有機自然生態農場-松林梅自然生態園,二十幾年來自然農法的寶貴經驗,及古法釀造加工萃取技術,並遠赴日本和歌山縣參訪研習。從自有農場、自有工廠,到品牌的建立,一貫化作業不假他人之手。

聖果蜜多秉持自然農法精神,堅持在地自然食材,善意對待土地的耕作方式,獲得無藥物殘留的安全收成,製成健康美味的商品。純淨、真實,無人工合成化學添加,強調天、地、人、生態平衡,分享無毒、慢食之生活理念。

微醺森林系列酒品

【太陽橙酒】

臍柑(肚臍柑)是橙界之王,肚臍橙在每年東河、成功11月-12月是盛產當季盛產的臍橙,經釀酒師純釀製成果香濃郁、酒香誘人的太陽橙酒,絕佳風味令人沉醉。

【釋迦酒】

釋迦世界產量最大、品質最棒的東台灣水果霸王釋迦,產期在每年的七月到隔年一年,醇釀釋迦酒清甜的酒香,順你的喉,不膩你的口,甜而不膩驚艷您的味覺。

【紅洛神酒】

金峰鄉、太麻里、鹿野及卑南的山坡地,是洛神花的主要產區,選用果肉肥厚特殊品種,運用最新的技術釀造成自然酒,酒液色澤豪華,酒香中帶有蘋果的香氣,是不能錯過的在地好酒。

【白洛神酒】

金峰鄉、太麻里、鹿野及卑南的山坡地,是洛神花的主要產區。選用最新鮮的白色洛神花,運用最新的技術釀造成自然酒,酒香中帶有莓果的香氣,屬於小女人的甜美。

【梅子酒】

使用位於延平鸞山自然農法種植的野梅釀製天然梅酒,酒醇天然、梅香濃厚,就像喝到了一顆顆梅果般,所有梅子的精華都濃縮在梅酒之中,微醺浪漫如沉浸戀愛中的滋味。

【小米酒】

使用延平部落所種植的小米,用現代製酒工法還原傳統原住民風味,「甜而不膩,清新而不淪為庸俗」是老顧客們對小米酒的見解。台東的小米酒遠近馳名,如果可以希望你能品嚐它的美。

產品規格 ● 成分產地

【太陽橙酒】成分:肚臍橙、水、糖
【釋迦酒】成分:釋迦、水、糖
【紅洛神酒】成分:紅洛神、水、糖
【白洛神酒】成分:白洛神、水、糖
【梅子酒】成分:梅子、水、糖
【小米酒】成分:小米、水、糖

產地:台東 / 規格:180毫升

分享此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