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池上樂蜂場 》樂•蜂蜜(荔枝蜂蜜)

池上樂蜂場成立於1976年,養殖規模240箱蜜蜂,員工數約700萬。池上樂蜂場的價值主張是快樂,並且以蜜蜂和花蕊組成的樂字作為LOGO的設計核心 ,以傳達蜜蜂樂於安居在台東的天然純淨、樂業於台東的山海之間。

產品以《簡約》的外觀呈現【純淨與品質】的精神;以《環保》的包材主張【友善土地】的訴求;以《環遊世界》設計主題分享【生態永續】的理念。

樂•蜂蜜(荔枝蜂蜜)

主要蜜源為玉荷包荔枝花,花期約在 3 月,蜂農需要將蜂箱移至蜜源區採集蜂蜜,逐蜜而居。荔枝蜜略帶橘光的金黃色,氣息芳香甜馨,口味有檀香結合橙皮及荔枝果味,後味細微酸感,喉韻輕潤,其後鼻息清新,尾韻綿長。

荔枝蜜為台灣第二大蜜源產品,雖在市場上關注度不如龍眼蜜,但近年池上樂蜂場努力推廣,除了藉由獲得ITQI風味絕佳獎章(二星)吸引市場關注,也在展售中教育客人如何品嚐其風味及食用搭配,已開發出許多獨愛荔枝蜜的客群。

產品規格 ● 成分產地

成分:蜂蜜
產地:台東 / 規格:淨重700公克

池上樂蜂場
分享此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