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國學校》縱谷好禮

米國學校原為閒置荒廢之舊碾米工廠及穀倉,關山鎮農會利用此一閒置空間,發展成為多元的稻米環境教育園區。

在現今社會講求現代化、快速、便捷之下,一切食品經由工業化之後送到消費者手中,卻導致了「食與農」的分離,大家看的到食物,卻已然看不到農業的本質、艱辛與努力,所以為了讓食物與「農」這個字可以再一次的被消費者所認知,關山鎮農會以「米」的教育學習做宗旨,用體驗行銷為依歸,轉變整體農會經營模式,更重要的是為臺灣的農業盡一份心力;歷經 18 年時間的努力,
轉變為大家所熟知的 「米國學校」。

縱谷好禮

關山有歷史至今,「米」一直佔有很重要的地位,也因為如此,我們不斷將「米」從各種方面精益求精,創造出關山米現在的價值。而為了因應現代人少量及多種穀物摻食的飲食方式,縱谷好禮孕育而生,希望讓「米」的產業鏈更深入現在的生活趨勢,同時也創造農民更高的收益。

細數關山優質好米:白米、糙米、香米、黑糯米及小米,一個禮盒完整呈現,不用眼花撩亂無法取捨,更能一次滿足您的味蕾;各種米將在嘴裡演繹不同的故事,唯一相同的是滿足與美味,不可錯過的關山好米盡在縱谷好禮內。

產品規格 ● 成分產地

成分:100%關山鎮農會產製之關山米
產地:台東關山 / 規格:白米、糙米、香米、黑糯米及小米
各一包,每包300公克

分享此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