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國學校》嚴選好米

米國學校原為閒置荒廢之舊碾米工廠及穀倉,關山鎮農會利用此一閒置空間,發展成為多元的稻米環境教育園區。

在現今社會講求現代化、快速、便捷之下,一切食品經由工業化之後送到消費者手中,卻導致了「食與農」的分離,大家看的到食物,卻已然看不到農業的本質、艱辛與努力,所以為了讓食物與「農」這個字可以再一次的被消費者所認知,關山鎮農會以「米」的教育學習做宗旨,用體驗行銷為依歸,轉變整體農會經營模式,更重要的是為臺灣的農業盡一份心力;歷經 18 年時間的努力,
轉變為大家所熟知的 「米國學校」。

嚴選好米

米國學校是由關山鎮農會所成立的多面向農遊休閒中心,在這裡可以感受到小小一碗米飯所散發的魅力。

嚴選米係由關山鎮農會出品,在地生產、在地販售,特選之優質好米,以簡約環保為設計宗旨,牛皮紙袋包裝,強調吃多少買多少的概念更希冀改變目前商品過度包裝及大量使用塑膠材質之情形,減少資源耗損與環境傷害。

產品規格 ● 成分產地

成分:100%關山鎮農會產製之關山米
產地:台東關山 / 規格:1公斤

分享此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