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渡蘭工作室 》月桃籃禮盒組

足渡蘭工作室是一間純手工製作的肥皂店,十幾年前與南僑水晶老師傅結識,習得古法製造,加上自身研發技術,取得工法專利、 SGS 食品與清潔劑的認證及實驗抑菌證明等, 從第一個經典款手工皂系列:「檳榔,菸草,小米酒」開始就堅持以在地植物做結合,陸續產出紅藜、洛神、月桃、海鹽、毛柿等特色商品。

月桃籃禮盒組

擁有獨一無二提煉技術而申請到製皂工法專利,堅持將在地植物透過提煉技術,營養完整入皂,也因此項特殊工法讓足渡蘭手工皂沒有存放期限的問題,店內肥皂最老的以存放今年第 14 年且沒有變質,因而有了老肥皂經典代表作。

籃子素材月桃是從山上採集,從纖維處理至編織成籃,都是由南王部落媽媽們一手包辦,至今已經合作5年多,品質穩定,籃內包括檳榔,菸草,小米酒手工皂,充分展現台東在地元素,是口碑不錯的伴手禮禮盒組。

產品規格 ● 成分產地

1. 主原料:芥花油、棕櫚油、椰子油、蓖麻油、甜杏仁油、天然油脂、食品級微粒鹼、水等 。
2. 提煉物:檳榔花、荖葉(都蘭山)、菸草(都壢部落)、小米酒酒糟(崁頂部落)
3. 禮盒:月桃(南王部落)

產地:台灣 / 規格:檳榔,菸草,小米酒手工皂,3入

足渡蘭工作室
分享此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