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紅烏龍合作社 》日中、曜日、晨曦、極光

隨著鹿野紅烏龍知名度逐漸打響,市面上開始出現非鹿野產地且品質與風味參差不齊之紅烏龍,造成消費者混淆。2020 年鹿野的年輕茶農們,為守護家鄉紅烏龍的信譽,共同組成紅烏龍合作社,想將這份上天賜給鹿野最好的禮物,讓更多人看見,齊心協力推動紅烏龍品牌化、創新轉型,期許成為國人熟悉的茶品牌,並推廣到世界舞台,成為台灣的驕傲!

整合了茶農、茶廠、製茶師、茶商,團結合作創立茶品牌,每個人是茶農也是老闆,結合每位夥伴的專長,加乘大家的資源與能量,導入智慧田間管理、建立紅烏龍茶品評標準,帶動一級至三級茶產業發展,給大家品質風味穩定的紅烏龍。

紅烏龍合作社以優於市場價格向茶農收購茶葉,合理的利潤能使茶農無後顧之憂的專注茶園管理、製茶師能用心做出好茶,達到合作社的品質要求,創造茶農與合作社之間互信互助的正向循環。

紅烏龍合作社 日中、曜日、晨曦、極光

【日中】

豔紅茶湯、花果蜜香、甘甜滋味。 茶湯豔紅明亮,著涎產生獨特蜜果香氣,蘊藏豐甜,口感滑 順柔和,味蕾綻放出甜蜜奢侈的美好。

【曜日】

鮮豔茶湯、花果幽香、醇美底蘊茶湯橙紅閃爍,木質調的花果幽香,入口暖甜回甘,令人深刻感受溫柔醇美的底蘊。

【晨曦】

橙紅茶湯、暖甜焙香、層次豐富。湯色橙裡透紅,濃郁度適中,層次感豐富,沖泡時散發的暖甜焙香,彷彿早晨和煦的陽光,給予溫暖的氣息。

【極光】

豔紅茶湯、蜜香濃郁、嫩甜滑順(限量推出)。

紅烏龍合作社的五大保證
·臺灣原產|產地現勘確保茶葉來源
·絕對安心|100%無添加、無農藥殘留
·品質保證|國家級品評師評選
·守護原創|鹿野鄉公所核發產地標章
·源頭把關|獨立編號產銷溯源

產品規格 ● 成分產地

產地:台東鹿野 / 成分:茶葉

紅烏龍合作社
分享此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