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之鮮》養生紅藜黑木耳

緣之鮮為年輕人返鄉創業,在大都市看到都市的養生觀念遠遠超越偏鄉地區,在因緣際會下決定返鄉,想把台東最新鮮最純淨無汙染的地方用飲品的方式呈現給大家,沒有過多的包裝,只有一心一意想把產品做到最好無負擔,回饋給台東的鄉親。

以天然養生之訴求作為產品開發之目標,讓消費者能吃得健康也能吃出美味,其品牌名稱以「緣之鮮」就是強調產品源自新鮮食材而製作成美味產品。就像我們的座右銘一樣「天然原味,純淨呈現」。

養生紅藜黑木耳

選用臺東在地農特產「紅藜」,與黑木耳飲搭配。以材燒桂圓、紅棗食材的甜取代精緻的糖,讓養生的東西不再是那麼乏味,利用好的食材,凸顯出食物的原味。

黑木耳是採用新鮮、有機、肥厚的木耳原料,栽種於高山恆溫木耳寮約在18~25 度之間是黑木耳最適合的生長 環境,新鮮的黑木耳有韌度、扳不斷,表層有「果粉」覆 著,背面有「絨毛」俗稱白背黑面,加上材燒桂圓與紅棗,讓口感與氣味更升級。紅黎選用當地金峰鄉小農所栽 種最新鮮的紅黎,搭配上黑木耳使營養價值更加提升。

產品規格 ● 成分產地

產地:台灣 / 成分:水、紅棗、材燒桂圓、黑木耳、紅藜

緣之鮮
分享此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