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源幽谷獼米 》豐年季禮盒—森林能量禮盒

「在地百年務農經驗,換工讓家的味道流傳」

阿美族在泰源幽谷種植稻米已經達百年之久。其中有一種很特別的工作制度 「換工」,換工制度讓有經驗的人技術傳承並交流,透過在地農夫的手讓種米 的技術更純熟且更好吃,希望能讓每個人都能吃到真正「家」的味道,使米香流傳到每個溫暖的餐桌上。

豐年季禮盒—森林能量禮盒

【經典傳承 全新台灣養生能量麵】
老師傅用心將米製麵,融入喚起身體能量的營養,讓吃麵養生又健康。
麵條沒有化學染色或添加,只用我們都看得懂的原料,嚴選養生薑黃/富含花青素的黑米/高纖紅藜,做出不同口味的營養麵條,『用心』與『經驗』的完美結合,天然、高品質的傳承。

【台東生態農場,開發出不燥熱的麻油薑】
採用自家生產的老薑,搭配麻油、生薑及特定比例的苦茶油製作而成,過程繁複。經過選薑、洗薑、粉碎、壓汁、拌油、加熱、炒熟等程序,呈現出獨特且味道香濃的口感。

得天獨厚的地方極適合發展農業,和市售麻油薑最大的不同在於,這款麻油薑添加了一定成分的苦茶油,可以降低使用油爆薑片產生的燥熱感。現今這款麻油薑可拌麵、拌菜,也可炒肉、煎魚,多樣性的用途,正是下廚之人最佳的好幫手。

【馬告辣椒】
馬告辣椒醬含有馬告(山胡椒)調味,讓味道更升級更有層次!
可以拌麵拌飯,更可以當作沾醬!喜歡吃辣的你,絕不能漏掉這罐!

產品規格 ● 成分產地

【台灣薑黃養生麵】成分:麵粉、水、鹽、薑黃
【台灣紅藜養生麵】成分:麵粉、水、鹽、紅藜
【台灣黑米養生麵】成分:麵粉、水、鹽、黑米
產地:台灣 / 每袋:210g

【台東麻油薑】成分:生薑、苦茶油、麻油、芥花油、鹽、糖、醬油
【馬告辣椒】成分:牛角椒、朝天椒、油、薑、醬油、糖、醋、山胡椒
產地:台灣 / 每罐:200g

泰源幽谷獼米
分享此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