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上多力米》香鑽米

池上多力米股份有限公司為池上80年三代老米廠-建興碾米工廠,致力推廣高品質「池上米」,民國90年極力推廣「產地認證標章」,與池上鄉公所、池上鄉農會和在地米廠共同創立「共同品牌」,杜絕防冒池上米,提昇池上米品質而努力。

近年研發米製商品、多力米蛋糕、多力米冰淇淋、吐司、手工無麩質餅乾,及異業合作開發米做的「多力米乖乖」、「池上米餅乾」。

香鑽米

品種

採用高雄147品種,煮出來的飯有淡淡的芋頭清香,可謂「一家煮飯,萬家香」。香米所含的營養特別高,它的粗蛋白,粗脂肪及維生素B1含量均高於一般蓬萊米,並有多種芳香有機成份,所以煮成的米食味香質美。

契作生產

與在地菁英農民契作生產,邀請改良場專業菁英,定期給農民教育訓練,控管施肥培養優質土壤,讓消費者吃的安心買的安心。

驗證

每包米都具有「產銷履歷驗證」,從田區到餐桌,栽培過程透明,消費者可以買到品質好口感佳又健康的真正好米。

產品規格 ● 成分產地

成分:米(高雄147號)
產地:台東池上/ 規格:1.5公斤

池上多力米
分享此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