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代三花手作坊 》黃熟梅漿

三代三花農場位於台東縣池上鄉,遠離都市的嘈雜,來到這裡,自然而然能讓人放鬆身心,感受到大自然的魔力。

農場起源於一位當地媽媽,一直以務農維生,遵循祖先教誨善待土地,尊重山林間的萬物,早年就開始採用自然農法耕作,而後在外地工作的女兒回鄉幫忙,也加入農業生產行業,如今就讀大學的孫女也加入,就這樣組成了充滿愛的品牌──三代三花。

古法釀造豆腐乳

三代三花農場主要作物為梅樹,其次是檸檬、柚子、薑、及數十種採用自然農法無毒耕種的野菜。黃熟梅漿使用三代三花 種植 在池上山上 的 40 年老梅樹結成的梅子所製成的,選用熟透的黃梅加上糖熬煮成濃縮果漿,隨時想喝都可以稀釋泡來喝或加在紅茶內增加風味,喝起來有水蜜桃香氣。

透過2021縱谷百選計畫,開發小容量包裝並增加禮盒包裝型態、加入使用說明小卡,以符合現代消費者的生活型態,拉近產品與消費者的距離。

產品規格 ● 成分產地

原味成分:黃梅、糖。

原料產地:台東池上

三代三花手作坊
分享此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