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出禾作社 》禾作手網電光咖啡豆

因為熱愛家鄉,大學畢業即返鄉從農;因為熱愛土地,全心投入有機栽培;因為期待翻轉地方農業型態,改善小農經濟,《日出禾作社》因而成立。因此,堅持以無農藥無化肥,友善土地的栽種方式,是《日出禾作社》與合作的電光有機農友們,對於萬物母親-土地的尊重。除了有機栽培,對環境與生態的關注,農友們更是申請強調生態保育為主的慈心綠色保育標章,一同向所熱愛的土地宣示,建立永續生態環境。

禾作手網電光咖啡豆

100 多年前,日本人即在電光設立咖啡莊園,大規模生產咖啡, 可惜的是正要開始蓬勃發展的咖啡產業跟著戰爭一起結束了。直至近幾年,咖啡經濟復甦,農友們開始開闢園地,再次種起了咖啡,重起了電光的「黑色傳說」。 因為導覽解說,認識的電光咖啡,一頭栽進咖啡世界的小老闆,開始學習咖啡烘焙,希望透過烘焙,分享給更多人喝到電光的味道。

透過2021年縱谷百選計畫,整理素材和故事,連結在地內容,以童趣的插畫重新調整包裝設計,融入品牌「自然」、「健康」、「生態保育」的意涵。

產品規格 ● 成分產地

成分:咖啡豆
產地:台東縣關山鎮電光里

日出禾作社
分享此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