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出禾作社 》日麗米餅

因為熱愛家鄉,大學畢業即返鄉從農;因為熱愛土地,全心投入有機栽培;因為期待翻轉地方農業型態,改善小農經濟,《日出禾作社》因而成立。因此,堅持以無農藥無化肥,友善土地的栽種方式,是《日出禾作社》與合作的電光有機農友們,對於萬物母親-土地的尊重。除了有機栽培,對環境與生態的關注,農友們更是申請強調生態保育為主的慈心綠色保育標章,一同向所熱愛的土地宣示,建立永續生態環境。

日麗米餅

未加任何的油、鹽、糖,僅使用自家生產的有機糙米,透過特殊的機器進行瞬間加熱膨發成米餅,當作零嘴點心,可以不斷咀嚼出糙米的香甜味,也可製作成各式的夾心餅乾,除此之外,揉碎後還能與豆漿及牛奶等做搭配,替代燕麥,早餐也能有一頓簡單的米食。 無油無鹽無糖,健康無負擔,小食搭餐都合適,再搭配一杯電光咖啡,就是一套最電光、最在地的「禾作午茶」了。

透過2021年縱谷百選計畫,整理素材和故事,連結在地內容,以童趣的插畫延續原有的產品風格進行包裝設計,米餅發展單片包裝,避免受潮並友善親子客群。

產品規格 ● 成分產地

成分:有機糙米

產地:台東縣關山鎮電光里

日出禾作社
分享此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