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well》植物精油大豆蠟燭

「讓根著地,讓樹開花,種子飄揚」Everything is well.

位於池上的Is well店鋪主要是以友善環境,或是以自然為創作素材的台灣工藝選品店。創業初始只是因為把多餘的材料分享出去,並把多餘的收入帶給需要的人,三年後將工作室搬到台東的池上,更貼近土地和自然,一邊發掘原本生活的本質,更把外面的資源帶進偏鄉,工作室邀請藝術家進駐、展覽、也開設工作坊,不只把資源帶進來,也把台東的美好傳出去,未來希望能和更多部落或傳統工藝連結。

植物精油大豆蠟燭

植物精油大豆蠟燭是Is well的主力商品,蠟燭及複方精油,材料選用天然植物精油(台東自產的台灣檜木、茶樹精油)及大豆蠟、蜂蠟,從調香到製作到包裝都是在台東手工獨立製作。

一個理念,一個介質,藉由燭光推展出去的溫暖才是Is well想要傳達的,友善環境善待每一個土地上的人,並把這樣的美好傳達更貼近生活。

透過2021縱谷百選計畫,將外盒包裝重新設計,向消費者傳遞Is well精緻而內斂、友善環境的生活哲學。

產品規格 ● 成分產地

產地:台灣 / 主要成分:蜂蠟、大豆蠟、精油

分享此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