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也上居 》鐵禮盒(芝麻黑米茶+米蛋捲)

水也上居用在地池上米做成了米食新文化,讓池上米呈現其他特有的風味。手作米甜點,讓池上米也可以成為人人喜愛的甜點,讓甜點有了不一樣的口感和驚喜。願來到水也上居的各位,能在池上有個開心甜蜜的美味回憶。

鐵禮盒(芝麻黑米茶+米蛋捲)

透過2021縱谷百選計畫,開發保護力高且具有質感的鐵禮盒,除了避免內部商品碰撞受損,並配合送禮需求,以符合節慶氛圍的配色和圖案做設計搭配。「米」延伸出的圖騰設計,呈現歡樂和喜慶的感覺,讓收到禮盒的人感受送禮者和店家滿滿的心意。

內容物芝麻黑米茶以自產自銷的池上米研磨成糙米粉,把糙米麩加上了黑芝麻和少許黑糖,只需要熱開水即可沖泡成一杯糙米麩黑米茶飲,讓老人家能夠回味兒時麵茶回憶,又可以讓年輕人輕鬆方便的有杯好喝的下午茶補給品,讓池上米不只是白飯,而是有不一樣的多變化。

芝麻米蛋捲是利用自產自銷的池上米來製作,從池上米自種到烘乾碾米,接著製作米蛋捲用的糙米粉,全程都是堅持手工自製。

產品規格 ● 成分產地

芝麻黑米茶成分:糙米麩(池上)、黑糖、黑芝麻、奶粉
米蛋捲成分:芝麻(台南手炒)、糙米粉(池上)、麵粉、雞蛋(屏東或台東)、無鹽奶油(紐西蘭)、糖
產地:台東池上

水也上居
分享此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