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綠島海鹽舖 》綠島珊瑚海鹽

綠島海鹽舖的各項產品,皆取自東部海岸最天然最純淨的「黑潮」,每一滴水都經過綠島最大的天然過濾器『珊瑚』而來。海水中富含多種微量礦物質,製作出來的海鹽回甘、不死鹹,可謂上天賜予的白色黃金。

致力成為綠島最道地的伴手禮之一,讓台灣人不用再特地購買昂貴進口鹽,台灣自己就有最棒的海鹽!

綠島珊瑚海鹽

來自綠島最天然最純淨的「黑潮」,並且產品來源都取自於綠島上的一口 130 米深珊瑚活水海井,每一滴水皆經過綠島最大的天然過濾器『珊瑚』而來。海水中富含多種微量礦物質,製作出來的海鹽回甘、不死鹹,可謂上天賜予的白色黃金。經檢驗,海鹽鈉含量僅有市售鹽的七成左右,適用於牛排、烤肉、海鮮沾用,能夠提升肉品風味。

透過2021年縱谷百選計畫,藉由包材調整和整體設計,簡化過去加工上的繁瑣程序,並改善以往瓶器易於受潮的問題,設計定位在旅行綠島的伴手禮。

產品規格 ● 成分產地

成分:珊瑚海鹽(台東綠島)
產地:台東縣綠島鄉

綠島海鹽舖
分享此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