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聖果蜜多 》有機發酵液系列(含酵素)

「自然萬物存在必有它的價值,以物克物,順其自然法則,才是應有的耕種之道。」是聖果蜜多何介臣董事長在投入自然栽種中最強調的事。因此果園盡可能不使用會損害環境的設施,並保留部份水果不使用套袋,與蟲鳥分享。

自民國86年轉型有機自然生態農場-松林梅自然生態園,二十幾年來自然農法的寶貴經驗,及古法釀造加工萃取技術,並遠赴日本和歌山縣參訪研習。從自有農場、自有工廠,到品牌的建立,一貫化作業不假他人之手。

聖果蜜多秉持自然農法精神,堅持在地自然食材,善意對待土地的耕作方式,獲得無藥物殘留的安全收成,製成健康美味的商品。純淨、真實,無人工合成化學添加,強調天、地、人、生態平衡,分享無毒、慢食之生活理念。

有機發酵液系列(含酵素)

【有機梅子發酵液(含酵素)】

有機黃熟梅釀造,經三年熟成,發酵過程無添加防腐劑。梅子含多量的礦物質、有機酸和氨基酸,「本草綱目」記載梅子氣味甘酸,可生津解渴,滋潤喉嚨。天天飲用可調整體質維持健康。更是現代人養生保健最佳飲品。

【有機橄欖發酵液(含酵素)】

新鮮有機橄欖釀造,經三年熟成,發酵過程無添加防腐劑,以30-50cc,加水稀釋3-5倍後飲用。

【有機鳳梨發酵液(含酵素)】

新鮮有機鳳梨釀造,經三年熟成,發酵過程無添加防腐劑,以30-50cc,加水稀釋3-5倍後飲用,加點蜂蜜和冰塊風味絕佳。

透過2021縱谷百選計畫,將品牌名稱重新發想、包材調整與包裝設計打造,凸顯品牌內容物的真材實料,讓產品質感提升並更具識別度。

產品規格 ● 成分產地

【梅子口味】成分:有機青梅、有機糖
【橄欖口味】成分:有機橄欖、有機糖
【鳳梨口味】成分:有機鳳梨、有機糖
產地:台東

分享此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