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臺東大地餐桌 │ 睿智良慧風土盛宴

✺ 腳踩土壤與浪花,口嘗山海滋味,感受大地到餐桌零距離的臺東食農魅力! 

「睿智良慧風土盛宴」由睿良餐廳與源緣園農場合作。從東海岸到縱谷,睿良餐廳主廚Steve以西餐技法創作七道珍饌,匯集山海豐饒滋味,展現精彩臺東風土。源緣園農場的農二代-晨如,也將現身分享農家日常,解說竹筍知識,並帶領大家體驗親手醃製酸筍帶回家。

|搶先體驗資訊|

✻菜單一覽及報名: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309140306031198548893

✻ 時間:2023/09/29(五)16:30-19:30

✻ 地點:史前文化博物館卑南遺址餐廳(台東縣台東市文化公園路200號)

         <請自行前往餐會地點 或 預約接駁專車>

✻ 活動費用:2800 元 / 人 (包含餐食、酒水、農事解說與體驗活動)

✻洽詢電話 0988 761 941 睿良餐廳

 

 

▍從東海岸到縱谷,七道珍饌表現臺東風土  ▍

開胃菜的甜筒可愛地堆著用台灣香檬醃漬的白旗魚丁;熱前菜的義大利麵餃,以台灣小麥做皮,太麻里海水養殖的白蝦為餡,佐以主廚特調的荖葉青醬;主菜威靈頓豬排使用台東溫體豬,醬汁以鹽膚木提味,搭配源緣園生產的黃金馬鈴薯。主廚無所不在的巧思新意,都是您離開台東就難以嘗到的驚艷風味。

 

 

認識農家,體驗手做樂趣  

「正月薑,二月芋,順著四季來種作…暗光鳥,目鏡蛇,攏係我的好人客。」除了使用在地食材,與生產者的交流也是本次餐桌的魅力之一。源緣園農場的農二代-晨如,將現身分享農家耕作、收成、販售的日常。帶來父親創作的農事趣味歌謠,解說竹筍結構並示範兩刀剝筍技,並帶領大家體驗親手醃製酸筍帶回家。

 

 

▍是一場晚宴,更是一場運動  ▍

純樸簡單的手法,品嚐食材的真實,豐富的在地食材和探索,及台灣原生物種的再生演繹,是睿良餐廳的初衷。「這是一場集結在地風土,在地物種、文化連結的餐桌。對我們而言更是一場捍衛在地生產者的運動」主廚Steve如是說。邀請您來,一同釀造我們⾃⼰的風⼟。

 

|活動提醒|

  1. 採全額匯款預定,活動前七天內取消不提供退款
  2. 當日除氣泡水之外,將提供其他軟性飲品
  3. 用餐需併桌請確認無誤後報名
  4. 提供接駁服務請提前預約
  5.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6. 如遇天災等自然不可抗力因素取消或順延活動,將以 Email 個別通知,並於後續處理退費事宜,退款將統一扣除匯款手續費用後退回。

❝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調整及變更之權利,且不另行通知。❞

分享此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