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農村旅遊-鹿客趴趴走-B線

64f2d06459a8033b2dc6810ce587cb0a

台東鹿野曾經是野鹿成群的地方,現在是熱氣球及飛行傘四處飛行的天堂。
由在地的解說老師帶領下,在放空沒壓力的情況,享受縱谷最純淨的空氣,
以及最濃厚的人情味。

NT 299 元/人

永安社區活動中心>找到回家的鹿>戀念舊台九>放牛吃草

一早,我們與鹿客首領–永安社區的解說員一起在永安社區活動中心集合,由解說員跟我們簡單介紹永安社區,初步了解後,就能一起出發,一起在永安,做一名鹿客。

鹿野,哪裡有鹿?
永安有鹿,跟著解說員的腳步,我們發現了永安有一群回家的鹿,一邊觀察鹿的生活,一邊聽著這群鹿來到永安的故事,老鹿跟小鹿一起在草地上奔跑,看起來真的是非常無憂啊!
記得喔!別太大聲了,免得把鹿給嚇跑了。

結束了跟梅花鹿的約會後,我們來到武陵綠色隧道。
整條馬路都是我的攝影棚,筆直的道路,美麗的路樹為整條馬路戴上一頂美麗的帽子。
而我們在帽子底下漫步著,彷彿時間停止流逝,在這裡,我們不僅是視覺的享受,更是整個身心靈的放鬆。

武陵綠色隧道上有著一間名為誠實的商店,是讓我們與誠實對話的第一步—永安誠實商店,店裡的懷舊小物,絕對童叟無欺,真心交陪。解說員告訴我們目前商店的所得都是捐助給瑞源小學堂經運使用,兼具公益及教育概念的推行,十分難得。

再往前一點點~聞到陣陣的香味,湊近一看,是朵美麗的花,一朵饅頭花。
一籠一龍的饅頭是永安社區有名的特色產品。
蒸香五彩饅頭在宋伯伯年輕時候可是生意非常的好,門口的廣場經常有許多社區裡的大哥大姊聚集,是大家交流分享的好所在。
一直到現在,宋伯伯依然在這裡,靜靜地坐在門口,翻閱著報紙,享受著生活,享受著人生。

**本行程四人成行,來賓需自備交通工具。(若團體十人以上,可單獨成一團)。
**出團日期為每週六及週日下午 14:50。
**請將欲出團日期填寫於訂購備註欄永安社區聯繫窗口 : 0919-611644 吳小姐

住宿說明:

本行程不含住宿。
於永安社區活動中心集合出發,自駕半日遊。

相關問題,歡迎加入偏愛趣旅行line@

分享此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