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農村旅遊-鹿客趴趴走-A線

80bed664ca0fb8499363047b0e64c951

台東鹿野曾經是野鹿成群的地方,現在是熱氣球及飛行傘四處飛行的天堂。
由在地的解說老師帶領下,在放空沒壓力的情況,享受縱谷最純淨的空氣,
以及最濃厚的人情味。
NT 299 元/人

永安社區活動中心>發現玉龍泉>來去鹿野找茶>鹿見高台>放牛吃草

一早,我們與鹿客首領–永安社區的解說員一起在永安社區活動中心集合,由解說員跟我們簡單介紹永安社區,初步了解後,就能一起出發,一起在永安,做一名鹿客。

初步認識永安後,我們往永安社區的生態廊道-玉龍泉步道前進,開始探索永安社區的可愛之處。玉龍泉是永安社區的重要野溪,經過千百年溪水沖刷,已經把永安台地侵蝕切割出一條小小的峽谷,在豐富的水源滋潤下,形成一個天然的熱帶闊葉次生林,林相跟生態都非常豐富。 漫步在玉龍泉生態步道,沿途的植物豐富,水源豐沛,溪水清澈,孕育豐富的自然生態,蝴蝶四處飛舞,更是鳥類的樂園,一趟走下來可以在步道旁的竹林發現20~30種鳥類。

告別了生態資源豐富的玉龍泉步道,讓我們一起去喝杯茶,休息休息。
茶在哪裡,茶就在玉龍泉步道的入口處旁–新元昌紅茶產業文化館。

走進新元昌,茶香立刻撲鼻而來。我們跟著解說員的腳步,一起走過新元昌及鹿野的過去與現在,彷彿學會了穿越時空,新元昌保存了過去的器材與環境,對茶的堅持也是從一而終。

接著,到鹿野不能錯過的就是鹿野高台,永安社區距離鹿野高台非常近,短短的車程就可以看見美麗的大草皮,寬闊的大草皮,讓人覺得心曠神怡。
曬曬高台的太陽後,難免要來涼快一下。
高台旁的無敵景觀,拿一碗綠茶豆花,坐在觀心農場的門口,一起遠眺都蘭山。
把所有的煩惱跟憂愁,都在這一刻忘記,在鹿野開心地當個鹿客吧!

**本行程四人成行,來賓需自備交通工具。(若團體十人以上,可單獨成一團)。
**出團日期為每週六及週日上午 09:20。
**請將欲出團日期填寫於訂購備註欄

永安社區聯繫窗口 : 0919-611644 吳小姐

**本行程不含住宿。
於永安社區活動中心集合出發,自駕半日遊。

相關問題,歡迎加入偏愛趣旅行line@

分享此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