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卜勒民宿

夫妻2016從高雄移居到鹿野龍田,將二樓的三個獨立套房, 以「鳥房」「星空」「香蕉」為名,分別象徵飛翔、自然、豐收,縮影龍田村特有的景緻。一個簡單樸實的環境,眼前只有滿滿的自然景緻、新鮮的空氣,耳邊響起的盡是各種鳥類的招呼聲,身在這其中常會忘了時間歲月。

關於「克卜勒民宿」

宇宙中有一顆行星,名叫克卜勒。那是地球之外最適合人類居住的星球,在臺灣有一間駐落在鹿野的民宿,泥灰色外觀簡約高冷的克卜勒民宿,每年七月熱氣球緩緩升空,天空中五彩繽紛,慢慢飄進阿星與家慧所撐起的一座家。女主人用心地親自為每一個房畫了一幅畫,從房裡望著大大的落地窗外及陽台,那窗外的自然景色,寧靜的山景天空,四季不同的樹林顏色變幻,讓人在都市裡的身心節奏都能隨著自然景緻舒緩了許多,讓旅人能感受著跟家裡一樣溫暖的溫度。

在克卜勒星居的保護下,脫離城市的叨擾

內部溫馨明亮,房間的每一處都佈滿了夫妻倆所留下的巧思,就像民宿的三間客房,星空房就像心目中克卜勒行星的樣貌,香蕉房俏皮的樣貌就像是兩位內心尚未崩壞的童真,鳥房就是一座神秘花園中鳥兒安心居住的小小天地,三間客房各有特色,不變的是兩位接待旅人如同家人般的真心。

店家名稱: 克卜勒民宿
營業地址: 台東縣鹿野鄉龍田村龍三路112巷20號
聯繫方式: 0931762019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日
營業時段: 08:00-20:00
休息日: 無特定休息日,需電話確認
服務設施: 停車場, 公共廁所
商品販售:
支付方式: 現金, 刷卡
遊程體驗: 有配套活動規劃
活動項目: 住宿服務
報名方式: 須事先預約, 網站預約
分享此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