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成商號

現今有越來越多年輕人不再滿足專一職業的生活方式,而是選擇能夠擁有多重職業和身份的多元生活,律遠就是這樣一位充滿許多理想的斜槓青年,除了種植稻米、大力推廣食農教育的農夫外,同時是位對咖啡有深度研究的咖啡廳經營者,也不定期舉辦藝文活動,希望鳳成商號成為藝文展演空間。

關於「鳳成商號」

潮農陳律遠,其實最一開始從沒想過要當農夫。在唸大學時,父親就曾問過他,要不要回家鄉富里經營民宿,但當時退伍後,因緣際會下知道打工度假的計畫,所幸辦簽證去澳洲兩年,回家經營民宿的計畫暫時延緩。兩年過去,他回到家鄉富里開始與弟弟一起經營「邊界。花東」民宿並展開農耕的生活,爾後更獲選第四屆百大青農,將咖啡食味概念帶入米食推廣,並在有機友善產區規劃產地餐桌生態農遊小旅行。

咖啡廳 x 藝文空間 x 農產品直販所

結合藝文展演空間、精品咖啡及在地農產品販售的「鳳成商號」,最初其實是附設在隔壁弟弟經營「邊界。花東」民宿裡頭的咖啡廳,但因為與民宿是同一間店面,所以遊客經過大都不會進去,後來把隔壁經營五金行的店面,稍微整修改造成現在的樣子。

店內除了販賣稻米外,也有熱愛做甜點的妻子,運用當季新鮮水果所做出來的限定甜點。每一個甜點,都是妻子用心製作,希望將滿滿的心意,透過甜點傳達給客人。

店家名稱: 鳳成商號
營業地址: 花蓮縣富里鄉車站街9號
聯繫方式: 03 883 0588
營業時間: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日
營業時段: 11:00~20:00
服務設施: 公共廁所, 寵物友善空間
商品販售:
支付方式: 現金
遊程體驗: 無此服務項目
分享此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