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活動

【 帶「藜」發現紅寶石 】

《萬物糧倉大地慶典》迎春活動「台東紅藜季」,透過品牌化的思維,把臺東的文化意涵納入,讓台東紅藜形象更為鮮明,並提升整體價值,逐步成為臺東鮮明的地域品牌。以「共好、共存、共享」為基本概念,特別集結了台東在地農友,以及優質紅藜品牌,創立在地的台東紅藜聯盟,不僅讓農民與地方產業彼此合作,更要讓紅藜更多元的樣貌,被更多人看見。

同時舉辦「藜」最紅市集推廣台東紅藜特色與相關商品,以及用紅藜為主題入菜的特色餐會,讓民眾來台東可以感受「藜」不開台東的魅力。

無氏製作操刀「台東紅藜」品牌識別設計

「循環」X「紅藜形象」X「紅寶石戒指」X「臺東於臺灣的地理位置」=台東紅藜識別LOGO。

「藜紅了、開動了」品牌聯合發表餐會花絮

集結紅藜農友、品牌業者、以及知名廚師,共同參與打造的一場洪藜餐桌盛宴。

2021台東紅藜聯盟 正式上線

以「共好、共存、共享」為基本概念,讓紅藜更多元的樣貌,被更多人看見

2021台東紅藜季開跑囉!

在2021/5/8-9,邀請你帶著媽媽一起,來到縱谷山田間,認識崁頂部落、欣賞紅藜長成的田野風光,度過溫馨的母親節周末。

台東紅藜季

月台玻璃屋還營造紅藜浪漫氛圍,五彩繽紛的草花點綴成為鐵軌花海,以及展售多元紅藜商品的紅藜市集,帶你更深入認識台東紅藜產業的獨特風情。

Top